Search

給孩子準備早餐,花了十分鐘,營養齊全又豐盛-科技新聞 - 臺灣新浪網

哪怕只有一個人吃飯,也要做到精緻得體,美食、不僅僅是為了果腹,更是對生活的一種品味和追求,用心去過好生活,把愛與美食刻在靈魂里,這世上,唯愛與美食不可辜負,請善待那個為你做飯的人!

每天早上我都會給孩子準備豐盛的早餐,這一堅持就堅持了一個小學時期,不知不覺就過了六年了,六年裡我每天的早餐都不重樣,孩子以前比較瘦小,現在身體已經好起來了,變得高高壯壯,這裏面可有早餐的不少功勞。經常為孩子的早餐犯愁的朋友可以點我頭像關注我,以後我還會繼續更新每天不重樣的早餐,現在疫情還沒結束,盡量給孩子多吃有營養的食物,像牛奶,雞蛋之類,粥雖說是我們的傳統食物,也很美味,但是確實不太適合在疫情期間喝,如果要喝,也一定要搭配雞蛋,肉類,奶類食物一起吃。

給孩子準備早餐,花了十分鐘,營養齊全又豐盛_新浪眾測

看看我家今天的早餐吧,只花了大概十分鐘:雞湯QQ面,奶粉,自製鹹鴨蛋,糖拌西紅柿,橙子。

這幾天的氣溫太高了,做個早餐都能熱出一身汗, 今天也熱,我就盡量做簡單些了。

給孩子準備早餐,花了十分鐘,營養齊全又豐盛_新浪眾測

昨晚燉了一鍋土雞湯,留了一部分凍在冰箱里,早上起來用砂鍋煮開,加入QQ面,煮上大約十分鐘就熟了,裏面我還加了一些青菜,青菜是我家陽台上種的,平時扯幾根給孩子吃,比買的健康。

給孩子準備早餐,花了十分鐘,營養齊全又豐盛_新浪眾測

鹹鴨蛋也是自己腌的,新鮮的鴨蛋洗乾淨,可以用小刷子刷一刷,放在通風的地方晾乾,晾乾以後滾一層高度白酒,起到消毒殺菌的作用,然後把鴨蛋擺到能密封的罈子里,灌入飽和鹽水,沒過鴨蛋,腌上大約20天就可以了。

給孩子準備早餐,花了十分鐘,營養齊全又豐盛_新浪眾測

奶粉我用的是小安素和配方奶混合沖泡的,小安素是針對比較瘦弱的孩子的一種營養素,很多媽媽會把小安素當成奶粉用,其實應該和配方奶一起混合著吃,我家裡還剩下一罐,不吃可惜了,這麼大的孩子可以換成純牛奶或者酸奶喝了。

給孩子準備早餐,花了十分鐘,營養齊全又豐盛_新浪眾測

糖拌西紅柿是一個很常見的家常菜,之前有專家說它不健康,不過我們吃了這麼多年,也沒有覺得它哪裡不好,估計專家們少說了一個劑量吧,糖拌西紅柿我們只是偶爾吃吃,吃的時候還會注意清洗,消毒,我想不至於會不健康,實在擔心的話每次都把西紅柿皮去掉更好。

給孩子準備早餐,花了十分鐘,營養齊全又豐盛_新浪眾測

水果我準備了橙子,我喜歡聞橙子的甜香,這個時候的橙子水分不如秋冬天的時候,但是口感還是很不錯的,大家可以把橙子換成其它自家孩子喜歡吃的水果,像香蕉,蘋果,火龍果都是不錯的選擇。

圖文均為妖妖原創美食課堂原創作品,並已簽約維權,以盈利為目的的抄襲,搬運必追究到底!喜歡我們的文章的讀者,歡迎您關注我們,點讚,收藏,轉發給更多的朋友學習,您的關注是我們持續更新的動力,我們將保持每天至少更新一道食譜,歡迎您在留言區與我們多多互動!

Let's block ads! (Why?)



"西紅柿" - Google 新聞
May 14, 2020 at 07:35AM
https://ift.tt/3bx3p25

給孩子準備早餐,花了十分鐘,營養齊全又豐盛-科技新聞 - 臺灣新浪網
"西紅柿" - Google 新聞
https://ift.tt/2vphZJV
Shoes Man Tutorial
Pos News Update
Meme Update
Korean Entertainment News
Japan News Update

Bagikan Berita Ini

0 Response to "給孩子準備早餐,花了十分鐘,營養齊全又豐盛-科技新聞 - 臺灣新浪網"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