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

全聯驚見「特別蔬菜」 網授神級煮法 - Yahoo奇摩新聞

生活中心/蔣季容報導

連鎖超市《全聯福利中心》因為商品琳朗滿目,經濟價格實惠,深受許多人喜愛。一名網友日前到全聯買了一款特別的蔬菜,名為「翼豆」,而原PO也推薦可以用來煮火鍋,「脆脆的很好吃」。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。

檢視相片
原PO在全聯發現「翼豆」。(圖/翻攝自《我愛全聯-好物老實說》)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我愛全聯-好物老實說》指出,日前他到全聯買了「翼豆」,本來以為是蔬菜,結果是豆子,「我用來煮火鍋,脆脆的很好吃。包裝上的烹調方式就跟一般葉菜一樣,可川燙、熱炒、煮火鍋,大家有看到可以買來試試看!」

檢視相片
原PO介紹翼豆煮火鍋很好吃。(圖/翻攝自《我愛全聯-好物老實說》)

貼文一岀引發熱議,網友紛紛回應:「頭一次看到耶~下次買來煮看看」、「改天買來煮看看~謝謝分享」、「好特別的食材,下回去全聯再來找找看」、「怎麼它長這樣? 好特別」、「我有看到,但是不知道怎麼料理,所以不敢買,下次會試試看」、「第一次看到,好特別呀」。

檢視相片
網友紛紛曝光自己的煮法。(圖/翻攝自《我愛全聯-好物老實說》)

此外,也有網友曝光自己的料理方式,紛紛表示「我蒜頭爆香,炒XO醬好吃」、「我們家煮排骨湯」、「直接炒沙茶就超級好吃了」、「營養價值高,川燙後涼拌就很好吃了」、「這加小魚乾和辣椒蒜頭一起炒,很好吃」、「直接清炒也很好吃喔,有點山蘇的口感脆脆的」、「燙一燙沾美乃滋也不錯」、「這個裹酥炸粉炸了很好吃」、「這對胃很好,我都水煮沾烏醋就很美味了,熱量又低」、「也可以叫角豆,炒蒜頭加蛋很好吃」。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男失業後想開計程車!網全搖頭…推「1職業」秒上手
哪種薯條最好吃?鄉民狂推「這1家」:超越不了
全聯驚見「20年前童年美食」 網一看全暴動…揭專業吃法
醬油麵拌什麼更好吃?鄉民授「3大靈魂配料」:頂天了

更多新聞報導
50隻大象從樹林竄出 警方緊急封鎖馬路
畢典「出1狂招」為防疫 場面曝光網笑瘋
待在家悶壞了 西班牙人上街溜雞、溜金魚
保持社交距離 小學生們戴「一公尺神器」
妲己到底多妖媚? 古屍科技還原容貌

Let's block ads! (Why?)



"蔬菜" - Google 新聞
April 27, 2020 at 09:15AM
https://ift.tt/2VENz0t

全聯驚見「特別蔬菜」 網授神級煮法 - Yahoo奇摩新聞
"蔬菜" - Google 新聞
https://ift.tt/2uGVEan
Shoes Man Tutorial
Pos News Update
Meme Update
Korean Entertainment News
Japan News Update

Bagikan Berita Ini

0 Response to "全聯驚見「特別蔬菜」 網授神級煮法 - Yahoo奇摩新聞"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