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

豐盛營養的中式早餐,吃著管飽又解饞-科技新聞 - 臺灣新浪網

哪怕只有一個人吃飯,也要做到精緻得體,美食、不僅僅是為了果腹,更是對生活的一種品味和追求,用心去過好生活,把愛與美食刻在靈魂里,這世上,唯愛與美食不可辜負,請善待那個為你做飯的人!

早餐很重要,一定要吃,但是怎麼吃卻讓很多人很頭疼,我家的早餐種類比較多一些,一般應季的蔬菜水果,牛奶雞蛋之類的都要輪著吃一吃,按照我家的習慣,孩子相對來說更喜歡吃西式的早餐,而我喜歡吃中式的,中式的早餐比較適合我的胃口,管飽解饞,很多人對中式的早餐還停留在粥和鹹菜上,其實只要適合自己家人口味,中式早餐也可以做得營養豐盛,我家隔三岔五就會做上一桌中式的早餐。

豐盛營養的中式早餐,吃著管飽又解饞_新浪眾測

今天的早餐:白藜麥小米粥,白糖蒸山藥,孜然芝麻煎饅頭片,香煎奧爾良雞翅,西紅柿炒雞蛋,紅心木瓜。

中餐里常見的粥,饅頭都有,不過粥和饅頭上我都花了心思,小菜上也都是家人喜歡的,有甜的有鹹的,口味也很豐富,這一桌早餐很快就被吃光了,我家孩子吃早餐從來不用催,孩子不挑食,啥都吃。

豐盛營養的中式早餐,吃著管飽又解饞_新浪眾測

白藜麥是一種健康的粗糧,年輕媽媽們可以用來給嬰幼兒做輔食,白藜麥價格雖然高,但是營養很豐富,和小米一樣,都是健脾養胃的好食材,早上起來把小米和白藜麥清洗乾淨,放到琺琅鍋里,加入適量的清水,煮開后調到最小火,燜煮十來分鐘就熟透了,粥煮的很軟爛,喜歡更豐富一點的口感,可以加點紅棗,花生之類一起煮。

豐盛營養的中式早餐,吃著管飽又解饞_新浪眾測

前兩天也做了饅頭片,不過我是干煎的,有朋友建議我,把饅頭片放水裡沾一沾在煎,吃起來會更好吃,我聽著覺得很好奇,最終也沒敢嘗試,保守一些,我換成了雞蛋,把雞蛋打散,加入鹽,孜然粉,黑芝麻攪勻,然後把饅頭片放雞蛋液里撈一下,放入平底鍋里,兩面煎至金黃,外焦里軟,真是好吃。

豐盛營養的中式早餐,吃著管飽又解饞_新浪眾測

雞翅是用煎鍋煎的,我提前用了奧爾良風味烤肉料,薑片,料酒,玉米澱粉來腌制,可以提前腌制一個晚上,這樣吃起來更入味,早上起來在平底鍋里倒少許油,小火燒熱,擺入雞翅兩面煎黃,今天我用的火候稍微大了一點,不過後面很快調回來了,味道很好。

豐盛營養的中式早餐,吃著管飽又解饞_新浪眾測

鐵棍山藥也是健脾養胃的食材,我經常買給孩子吃,做法特別簡單,把鐵棍山藥用削皮刀去皮,對半切開,上鍋蒸十分鐘,蒸好以後撒上白砂糖一起吃,做法簡單,口感甜糯,營養美味,家裡有小朋友和老人的一定要試試這種做法。

豐盛營養的中式早餐,吃著管飽又解饞_新浪眾測

西紅柿炒雞蛋做法也簡單,炒起來又快,把雞蛋磕入碗中,攪散,下油鍋煎熟,然後盛出來備用,不用換鍋,直接倒入洗乾淨切好的西紅柿翻炒,西紅柿很快會炒出湯汁,這時就可以把青菜碎和雞蛋倒進來一起炒了,用少許鹽,生抽進行調味,鮮美可口。

豐盛營養的中式早餐,吃著管飽又解饞_新浪眾測

紅心木瓜是網購的,特別甜,我們這裏實體店的木瓜太貴了,網上買便宜一大半,又新鮮又甜,明天打算用木瓜做個甜品呢!大家喜歡這樣的早餐嗎?你們早飯都怎麼吃呢?歡迎一起來聊聊。

圖文均為妖妖原創美食課堂原創作品,並已簽約維權,以盈利為目的的抄襲,搬運必追究到底!喜歡我們的文章的讀者,歡迎您關注我們,點讚,收藏,轉發給更多的朋友學習,您的關注是我們持續更新的動力,我們將保持每天至少更新一道食譜,歡迎您在留言區與我們多多互動!

Let's block ads! (Why?)



"西紅柿" - Google 新聞
June 03, 2020 at 01:01PM
https://ift.tt/3eQFLzP

豐盛營養的中式早餐,吃著管飽又解饞-科技新聞 - 臺灣新浪網
"西紅柿" - Google 新聞
https://ift.tt/2vphZJV
Shoes Man Tutorial
Pos News Update
Meme Update
Korean Entertainment News
Japan News Update

Bagikan Berita Ini

0 Response to "豐盛營養的中式早餐,吃著管飽又解饞-科技新聞 - 臺灣新浪網"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