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

剩餛飩皮搞定孩子的早餐,看起來豐盛可口-科技新聞 - 臺灣新浪網

哪怕只有一個人吃飯,也要做到精緻得體,美食、不僅僅是為了果腹,更是對生活的一種品味和追求,用心去過好生活,把愛與美食刻在靈魂里,這世上,唯愛與美食不可辜負,請善待那個為你做飯的人!

這個學期沒剩幾天了,小朋友們已經陸續開始期末考試了,這幾天天氣實在太熱了,昨天我熬到很晚睡覺,早上就起不來,冰箱里就剩下一把餛飩皮,我想了想,用餛飩皮給孩子做了一桌豐盛的早餐,孩子看見可高興了,說特別好吃。

剩餛飩皮搞定孩子的早餐,看起來豐盛可口_新浪眾測

今天的早餐:西紅柿雞蛋餛飩皮湯,棒棒乳酪,香蕉,蒸玉米。

別看這早餐是用餛飩皮做的,可是一點也不將就,孩子的每一餐我都會用心對待,花費的時間不多,搭配的又營養豐盛,不輸大飯店的早餐,特別適合上班族媽媽,經常為孩子的早餐發愁的媽媽們可以點我頭像關注我的賬號,查看每天都不重樣的早餐。

剩餛飩皮搞定孩子的早餐,看起來豐盛可口_新浪眾測

早餐錢,先空腹吃了個香蕉,在這之前還讓孩子喝了一杯清水,這樣能起到潤腸開胃的作用,而且能刺激人的食慾,今天買的香蕉挺好的,又甜又軟糯,大家選擇香蕉的時候,選擇稍微帶點青色的,在冰箱里放著會越變越黃,甜度也會越來越高。

剩餛飩皮搞定孩子的早餐,看起來豐盛可口_新浪眾測

接下來就可以開始吃面片湯了,包餛飩剩下一點麵皮,放在冰箱里被我翻到,於是今天的早餐就是他了,我的做法非常簡單,大家學會了,可以專門買些餛飩皮來煮,我覺得比麵條和米粉還要好吃,餛飩皮吃起來比較順滑,管飽又解饞。

剩餛飩皮搞定孩子的早餐,看起來豐盛可口_新浪眾測

首先需要準備好西紅柿,雞蛋和餛飩皮,西紅柿去蒂,切成小粒,雞蛋兩個磕入碗中備用,餛飩皮用刀從中間切斷,這樣的大小吃起來最合適。配菜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來準備,像生菜,小青菜,蔥花,薑絲蒜末之類都可以。

剩餛飩皮搞定孩子的早餐,看起來豐盛可口_新浪眾測

我用了大蔥末和蒜末,油鍋燒熱,下入西紅柿丁,蒜末,蔥末,大火翻炒出食材的香味,我做面片湯給孩子吃喜歡清淡一些,如果口味重的朋友,可以放一些醬油,芝麻油,陳醋之類,不怕麻煩的朋友,也可以給西紅柿提前去個皮。

剩餛飩皮搞定孩子的早餐,看起來豐盛可口_新浪眾測

待西紅柿的湯汁變得濃稠一些,就可以加入適量的開水,大火煮開以後加入面片,打入雞蛋攪散,喜歡吃青菜的朋友,這個時候加入一些青菜碎進來,幾秒鐘就可以關火了,我今天做的匆忙了些,來不及去買青菜,不過這個味道也已經足夠鮮美了。

剩餛飩皮搞定孩子的早餐,看起來豐盛可口_新浪眾測

棒棒乳酪小小的身體,能給孩子補充鈣質,孩子今天早上喝不下牛奶,一兩粒棒棒乳酪就可以了,不喜歡吃乳酪的小朋友,可以用牛奶,酸奶之類的來代替。

剩餛飩皮搞定孩子的早餐,看起來豐盛可口_新浪眾測

家裡剩下幾根玉米,我給孩子蒸了一下吃,蒸著吃的玉米比煮的少了些水氣味兒,吃著更香,有時我也會準備紅薯,板栗,花生來蒸,適當的粗糧對身體有益,每天都可以吃一些,大家的早餐都怎麼吃呢?孩子的早餐您會選擇去外面吃嗎?歡迎一起來討論下。

圖文均為妖妖原創美食課堂原創作品,並已簽約維權,以盈利為目的的抄襲,搬運必追究到底!喜歡我們的文章的讀者,歡迎您關注我們,點讚,收藏,轉發給更多的朋友學習,您的關注是我們持續更新的動力,我們將保持每天至少更新一道食譜,歡迎您在留言區與我們多多互動!

Let's block ads! (Why?)



"西紅柿" - Google 新聞
July 01, 2020 at 02:01PM
https://ift.tt/2YLglOF

剩餛飩皮搞定孩子的早餐,看起來豐盛可口-科技新聞 - 臺灣新浪網
"西紅柿" - Google 新聞
https://ift.tt/2vphZJV
Shoes Man Tutorial
Pos News Update
Meme Update
Korean Entertainment News
Japan News Update

Bagikan Berita Ini

0 Response to "剩餛飩皮搞定孩子的早餐,看起來豐盛可口-科技新聞 - 臺灣新浪網"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