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

周末給孩子做懶人早餐,十分鐘就能上桌-科技新聞 - 臺灣新浪網

哪怕只有一個人吃飯,也要做到精緻得體,美食、不僅僅是為了果腹,更是對生活的一種品味和追求,用心去過好生活,把愛與美食刻在靈魂里,這世上,唯愛與美食不可辜負,請善待那個為你做飯的人!

好不容易熬到周末了,本來可以好好睡個懶覺了,可是家裡有精神十足的小朋友,平時上學叫都叫不起來,一到周末反而跟打了雞血一樣,早上六七點鐘就醒來,還好我家孩子大了,你們早起就早起吧,不要吵醒我就好,八點鐘我再起床,然後給孩子準備個懶人早餐,也能保證孩子的營養,我這個懶人早餐,其實只是做法簡單了點,時間快了點,營養和豐盛程度可是一點也不打折扣的。

周末給孩子做懶人早餐,十分鐘就能上桌_新浪眾測

您看看我今天準備的快手早餐:西紅柿雞蛋煮年糕,火腿片,純牛奶,孜然土豆塊,獼猴桃。

這樣的早餐一點也不寒酸吧?我覺得比去外面飯店吃還要豐盛,最主要的是家裡的飯菜用料健康,乾淨衛生,這一點比外面強太多,我這頓簡單的早餐,也涵蓋了豐富的蛋白質,維生素,碳水等等,十分鐘就能全部上桌,簡直太方便了。

周末給孩子做懶人早餐,十分鐘就能上桌_新浪眾測

牛奶里含有豐富的優質蛋白質,而且能充分地被人體吸收,有條件的話每天給孩子喝一袋牛奶,即便是挑食的孩子,也就不會太缺營養了,牛奶一定要選擇無添加的純牛奶,像酸奶飲料,復原乳,調味牛奶等等,不要給孩子喝,那些亂七八糟的牛奶看似被商家吹的天花亂墜,其實營養成分還不如最便宜,添加劑最少的純牛奶,甚至有些只能叫牛奶味的飲料,成分里根本沒啥牛奶了。

周末給孩子做懶人早餐,十分鐘就能上桌_新浪眾測

年糕是簡單快手又管飽的早餐,昨天逛超市的時候買了一包年糕,早上起來就煮給孩子吃了,我本打算做成肉絲炒年糕,因為炒年糕更香,孩子喜歡吃,但是打開冰箱發現忘了提前把肉解凍了,於是就換成了西紅柿雞蛋煮年糕。

周末給孩子做懶人早餐,十分鐘就能上桌_新浪眾測

煮年糕的味道也不錯,滑溜溜的,吃著軟軟糯糯,是很多南方人的都喜歡的一種早餐,我準備了一個西紅柿切塊,一把小青菜洗乾淨切碎,又往碗里磕了兩個雞蛋,先在鍋里倒少許油,把西紅柿煸炒出湯汁,然後加入開水,再次把水燒開,水開后加入年糕煮軟,然後加入青菜碎,加少許鹽,雞精調味即可,這個總共花費了十分鐘的時間。

周末給孩子做懶人早餐,十分鐘就能上桌_新浪眾測

孜然土豆是我家經常出現的一個菜,孩子們太喜歡吃了,今天我發現了一個更快的做法,提前一個晚上就把土豆洗乾淨切塊,放開水鍋里煮至九成熟,撈出瀝水,裝到保鮮袋裡,冷凍一晚上,早上起來直接在不粘的平底鍋里煎幾分鐘,撒點孜然粉,鹽,拌勻就可以上桌,跟吃薯條一樣美味,而且還可以在煮年糕的時候同時做,一點也不浪費時間。

周末給孩子做懶人早餐,十分鐘就能上桌_新浪眾測

火腿片是現成的,花一分鐘切了就是,很簡單,吃著又好吃,有些朋友比較矯情些,說超市裡的火腿不能給孩子吃,那買現成的純肉腸也可以,有時間也可以自己做些台式香腸,不過成本可一點也不低。

周末給孩子做懶人早餐,十分鐘就能上桌_新浪眾測

獼猴桃也是現成的,這次買的還是綠心的,營養價值都很高,因為獼猴桃也被大家稱為維C之王,就是沒有紅心的獼猴桃那麼甜,早上吃點水果比較開胃,大家可以試試,選擇自家人喜歡吃的各種時令水果都可以。

圖文均為妖妖原創美食課堂原創作品,並已簽約維權,以盈利為目的的抄襲,搬運必追究到底!喜歡我們的文章的讀者,歡迎您關注我們,點讚,收藏,轉發給更多的朋友學習,您的關注是我們持續更新的動力,我們將保持每天至少更新一道食譜,歡迎您在留言區與我們多多互動!

Let's block ads! (Why?)



"西紅柿" - Google 新聞
June 04, 2020 at 01:04PM
https://ift.tt/3eSvCCF

周末給孩子做懶人早餐,十分鐘就能上桌-科技新聞 - 臺灣新浪網
"西紅柿" - Google 新聞
https://ift.tt/2vphZJV
Shoes Man Tutorial
Pos News Update
Meme Update
Korean Entertainment News
Japan News Update

Bagikan Berita Ini

0 Response to "周末給孩子做懶人早餐,十分鐘就能上桌-科技新聞 - 臺灣新浪網"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